Wednesday, March 04, 2009

枋山路邊咖啡廳

這個位在往墾丁的枋山地區台九線的咖啡廳,我第一次來到這邊是在單車環島的時候,一大清早根本沒有人在這邊出沒的時候,我來到這邊~~~尿尿~~哈。

每次經過這個地方總是會想下來看看海,海邊不是容易親近的沙灘,屬於礫石海灘,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礫石在攤岸上,當然~~還有一些漂流木。過年期間往台東前進也選擇這個地方當作休息站,不過~~這次我有消費歐~~哈。


簡單的漂流木搭建的棚子,就靠著海邊聽著海潮。


老闆體貼的綁上一些吊床,累了~~你可以躺在上面休息,根據老闆跟我說,其實晚上可以在這邊睡覺,他們不會跟你多收錢~~~可惡,早知道環島就來這邊睡,又有廁所又有吊床,根本是我這流浪環島者的天堂麻。





大多的時候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因此這種靜靜的海邊常常是我喜歡流連的,躺著~~聽海聲、吹著風、感受這進入墾丁半島前的悠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