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2, 2009

寒風大雨的三芝單車行



原本以為會是輕鬆行程的三芝行,卻出現意外的惡劣天氣,一整個大逆風應該讓很多人感到很痛苦(阿耐例外~團長,我建議以後出團前要驗尿,我懷疑阿耐有服用禁藥),加上低溫我想很多人應該沒有過這種單車經驗吧,所以~~也算是給大家一個另類的體驗~~ㄏㄏ。(至少~~要扁也要扁那個選日子的人呀~~你說是吧~~噗)

不過大家都選擇騎上了芝蘭路的上坡倒是讓我有點感動,看吧~~只要堅持就可以辦到~~ㄏㄏ,下次,我看~~直接上觀音山了吧。還是辛苦了第一次來騎車的朋友,其實正常騎車沒這麼X啦。

只有簡單的一些照片,下雨天照相果然很麻煩,許多地方都沒有好好看看,雖然回程也經過了公司田溪橋的遺址區,但~~~實在不想拿相機,或許下次專程再來這邊拍拍東西吧,不然等哪天新市鎮開發後可能就看不到了。

朋友們~~下次,再來一起騎車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