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生日禮物

四月份~~一個屬於牡羊座的生日月份,隨著年紀的增長,生日這件事情對於男孩子還說好像慢慢事不關己,慢慢的生日變成一種可有可無的標記。

每一年我的生日大概都只有我老媽記得最清楚,她一定會打電話給我,除此之外這一天大概有沒啥特別。今年我老姐給了我一個小禮物,一個原本我想要買的小東西~~手電筒。


這個手電筒是用人力發電,裡面不裝電池,我老姐買的這個比較偏向玩具屬性,因為有一個小豬造型,不過裡面的兩顆LED倒是挺亮的,按一按就可以撐好一陣子,是個挺不錯的東西。其實生日禮物倒不是一定要昂貴,反正我也是一個響應減少消費愛地球的人,但一個簡單便宜的東西要送到人心裡,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了。

今年女友並沒有準備禮物,她說~~自己去買再跟她拿錢~~~ㄏㄏ,所以我就幫她把禮物省起來了,不過相對有趣的是如果我這樣說~~~我應該已經被她轟到北極去了吧,對我來說禮物是一種個人的事情,所以沒有比較的問題,但~~~事實上我發現很多人對於禮物並不是需要的問題,而是~~~說出去有面子,因此搞到最後都是花大錢了事~~ㄏㄏ。

今年的生日我過的很艱辛~~事實上我整天在趕外包案,一整個忙碌(還好下星期就結束了),我今年的生日願望~~希望~~恩~~~今年可以在騎著單車進行一次長途旅行(其實我還有一個貪心的希望~~我想買台鋼管公路車~~努力籌錢中~~哈),希望能夠過的更有趣,希望~~恩,我好像沒啥好希望的~~~那~~世界更美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