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8, 2009

活動預告~~賞鷹去

北部地區的觀音山地區在四月時節就進入了猛禽熱愛者的天堂,因為南遷的老鷹們將要經過台灣回到北方,所以四月天可是最棒的賞鷹季節呀。

活動時間:2009.04.25
參與人員:我(一枚)
行進方式:單車
攜帶物品:望遠鏡與一顆對猛禽敬畏的心

其實各位朋友也可以前往,從4/18開始的每個星期天,台北野鳥協學都會有專員在觀音山遊客中心前為大家解說,這是非常難得的機會,雖然會有很多人~~ㄏㄏ。想到去年的雙十假期,我才在滿州與恆春地區目送這些遠道而來天空中的朋友離開台灣,現在這些朋友又將在台灣稍做停留,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或許有一隻老鷹會同時被我看見也說不定。

或許騎單車上觀音山對你是件痛苦的事情,那~~你也可以開車或是騎機車上去,不然坐公車也可以直接到達觀音山遊客中心,千萬不要錯失了看這些美麗的天空雄鷹的機會。如果半路看到一個騎的氣喘吁吁的傢活,記得跟我打個招呼呀~~ㄏ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