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手機照片

其實我並不是喜歡用手機照相的人,因為不喜歡沒事搞自拍,沒辦法~~人醜不喜歡入鏡(有些人比我還怪~明明不醜也不喜歡入鏡~~哈)。今天沒事不小心按到手機的相簿,看到一些有趣的照片。


這是我在沒工作的那一陣子,沒事背著單輪車到河濱去練騎,也就造成這有趣的『三輪車』畫面,只不過有一輪是背在背上~~ㄏㄏ,其實還挺懷念那段日子的,雖然沒有工作,可是我過的好充實,每天都有許多事情忙,生活又很悠閒,人生應該要這樣過的~~ㄏㄏ。



這張圖是陽明山的一個咖啡廳照的,我喜歡這個小角落的感覺,沒想到用爛爛的手機相機出來的感覺還不錯,有一種舊舊的感覺。



去年參加那次路跑大拜拜(應該不會去了~~超級沒秩序),留下這張開跑前的紀念


最後是這張我平常騎單車如果刻意要拍沿途景緻的時候,我的相機通常是這樣掛在身上,我想很多愛護相機的朋友看到應該已經瘋掉了吧,根本一點都不愛護器材,不過~~我覺得重點是相機抓到裡面的光線,至於機身閃耀的光線,對我~~其實並不太重要~~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