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搶救公視

我實在是一個公共電視台的忠實觀眾,因為其他電視台的節目我大多不是很苟同,當然我也看些娛樂的節目,不過對於一個媒體所傳播的價值觀常常讓我傻眼。而公視的節目很多都很平實的報導許多台灣該關心的面向,因此我也喜歡看,不過這一切或許都將改變。

國民黨團林益世要修改公共電視法,除了用控制預算的手段來干涉節目內容外,還要增設董事席次,這一個搶救公視的網站,希望大家用e世代的方式灌爆~~歐歐歐,不~是提醒這些權責單位,不要讓媒體不但沒有改造,變得更加惡劣。

民間搶救公視基地

內容的部份大家就自己進去了解吧,或許國民黨這次的勝選,讓他深刻的體驗到掌控媒體對於選贏選戰是多麼重要,這讓我感到些許的悲哀。悲哀的不是國民 黨,而是視聽大眾,我們的群眾受到媒體的影響真的太過深刻,深刻到會影響個人的情緒與決定。當我們的生活,必須由遠端傳來的電子訊號決定,必須被沙發錢閃 爍的七彩燈光影響,我們的未來~~還有啥可以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