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重建街創意市集

星期六下午一早起床開始準備東西,因為這一天要來去淡水擺攤,我們這次每一個人都是第一次的經驗,有點興奮也有一點害怕,來到現場發現我們太早來,於是躲到麥當勞吃東西(嗯~~好吧,套句某人說得『毒油~~沒在怕的啦』)。

當天下午太陽依然強烈,所以ㄧ開始確實有種會熱死的感覺,零零星星開始有些參與的朋友開始架設攤位。


我們的攤位據說叫做『簽王』,聽說是當天最好的攤位,好死不死另一個熱血小米的攤位在我們旁邊,吼~~整個佔據好位子耶~~~哈。不久Monica也來了,我還一陣擔心我這攤根本沒東西賣耶~ㄏㄏ,佈置後兩個攤位看起來還挺有樣子的。




現場台灣幸福貓狗協會有帶來三隻幼犬讓大家認養,當然我們的所得是要捐獻給協會的。而我勒~~當然是來喇賽的,當Ben來了之後,我們就負責現場製造噪音~~哈。看到沒有~~為了要放輕鬆Ben已經開始喝起啤酒了,外國朋友還是會緊張的~~ㄏㄏ。


第一天其實只能用慘字來形容,因為正中午的大太陽其實遊客不多,等到慢慢天氣變得比較陰暗~~嗯,沒錯,一場大家躲避不及的雨就這樣下了起來,瞬間不管是擺攤的還是遊客都開始離開,所以我們根本沒有多少生意可言,ㄧ整個Orz呀。

第二天我想大家心態是~~~還是得來呀,不然怎麼辦~~~哈。尤其是那個熱血小米ㄧ開始好像有點放棄的感覺,這可真是糟糕呀,不過~~果然是天無絕人之路(路人:你~會不會太誇張),沒想到第二天那個熱血小米不知道是啥鬼東西上身,ㄧ整個生意從開攤開始就十分熱絡,看到她賣力的介紹就發現今天真的是屬於我們的日子呀~~~哈。

當然協會也希望能夠有人認養狗狗,所以努力的跟大家介紹可愛的狗狗,這~~麻吉~~可是活動力十足的可愛狗狗歐,辛苦的Monica正在跟這群妹妹介紹。


當然我跟Ben今天還是要賣身~~歐,不不~~怎麼老寫錯,是賣聲,不過今天看來Ben活力十足,所以有一整段完全交給他獨奏了,你問我在幹嘛嗎?開玩笑~~我當然是在一旁吃東西喝飲料呀~~哈。


雖然我們這一攤生意不好,不過還是有美女顧店的。


這是今天的人氣王~~~熱血小米,你看看賣得這麼好一臉都驕傲了起來。


說實在的參與創意市集也挺累的,不過我覺得挺不錯得,一方面可以讓自己試試不同的經驗,直接面對客戶真的是不同的體驗,當然也可以看到現在的市場會注意哪些產品,而且現場這樣大家開開玩笑其實也是個有趣的聚會,跟一旁的攤位聊聊天交交朋友會發現世界上真是有各種有趣的人。或許我們是要幫助流浪動物的,所以比較沒有得失心,不過現場其實生意並不是太好做,因為原本會走上重建街的人就比較少,這也是這個創意市集希望改變的,希望大家多來看看這個歷史悠久的老街道巷弄,或許~~你還有機會看到一個中年男子跟一個外國人在那邊鬼叫勒~~~哈。

3 comments:

デリバリーホスト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チェッカー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熟女サークル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