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台灣貓狗幸福協會

上週六去了一趟台灣貓狗幸福協會,因為那天協會需要『壯丁』(嗯~~是壯,不是胖)來幫忙,剛好沒事的我就去幫忙了。那天的工作是因為天氣太熱,所以有人貢獻了一桶隔熱防水漆,但需要有人去上工呀~~所以,我就去啦。

在這大熱天的陽光照耀下,確實使得鐵皮屋內十分的悶熱,屋頂上塗上亮色油漆本來就有增加反射光線的能力,不過~~我還是覺得用『薄層綠屋頂』比較有用~~ㄏㄏ。ㄧ下午的油漆說不累是騙人的,不過看到協會他們只因為對這些被遺棄的貓狗,可以放棄賺錢的工作與舒適的生活,在這山坡的鐵皮屋裡照顧著這些因為人類而形成的遺棄生命,想想~~出點小力就顯得微不足道了。

看看這些可愛的貓咪,怎麼捨得遺棄他們呢?








狗狗也是,尤其是大型犬更是可憐,不要因為一時的熱潮而傷害了生命,既然養了就要負責到底呀。這天原本還有一隻超大狼狗『小狼』,不過我漆完油漆他已經被領養走了,據說是到陽明山的人家去了~~祝福它。




嗯~~這不是流浪狗~~這是朋友的愛犬~~ㄏㄏ。


台灣貓狗幸福協會的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999_cat_do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