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4, 2008

我在墾丁遊山不玩水:Day 2

睡在野外的車上最怕的是啥你知道嗎~~就是~~有蚊子~~ㄑ。

反正一晚也沒睡好,一大早趕緊離開往社頂公園前進,這個時候天色還是暗的,路上有一些車跟我一樣三更半夜往社頂移動,我想都是要去看老鷹的吧。到達停車場發現一推人在這邊睡車上,甚至還有直接搭起帳篷的,唉~~應該把我的單人帳帶來的,一定好睡很多。

進到社頂公園沒多久就會到達凌霄亭,這邊是看老鷹離開台灣視野最好的地方,果不其然已經擠了很多人。

其實遠方整個天空都是老鷹,不過還是一樣~~有點遠,只是還是有一些會飛的比較近的讓我拍~~ㄏㄏ。

早晨的社頂公園其實還挺舒服的,亭子上面風很大,不過這邊的視野真的不錯,早上來這邊喝杯咖啡應該是人生一大樂事。

離開社頂公園時天色已經完全亮了,還不想這麼早回去,於是我決定一遊墾丁半島。首先再回到昨晚的龍磐草原走走吧,昨晚黑壓壓的只能看星星,一大早的 大草原多了點清新的味道,沒有半個人~~~恩,我喜歡這樣的墾丁。只是看到一個讓我很傷心的景象,看來昨天晚上又有年輕朋友來這邊放煙火,基本上這樣的行 為已經很糟糕了,但這一票人更過份,留下一地的垃圾。


看著這樣美麗的景色,為何你們忍心丟下垃圾呢?


離開前決定把這一堆垃圾清一清,盡我所能的把垃圾帶走,其實沿路上還有許多的飲料罐。


如果你仔細看看草叢,有許多的煙蒂,癮君子們~你們可以不要亂丟煙蒂嗎,不然請你們不要來這邊好嗎。離開大草原我繼續往滿州的方向前進,過了風吹沙之後就會進到滿州鄉的邊界,不過今天不打算再過滿州,邊界照張像吧。


這次我要殺進籠仔埔大草原,這一片應該屬於墾丁大草原的放牧區,擁有美麗的整片草原,十分的美麗。從飛吹沙進去的路並不好,所以我先停到飛吹沙停車場再走過去探探路先。入口處並不好進去,底盤較高的車應該ok,一般自小客車要慢慢開,底盤撞壞不要找我賠呀~~ㄏㄏ。

看了一下決定衝進去,遇到一個騎著單車到這邊的朋友,吼~~我下次一定要來這邊騎單車~~號召一起來呀~~各位朋友。


回到車子那邊當然也要跟飛吹沙照照相,這一大片的白沙真是美麗。


這裡的景色一樣的美麗,我喜歡這邊的感覺。


開車往籠仔埔草原前進,底盤果然撞了好幾次~~ㄏㄏ,進去後就是一大片的草原迎接你。


中間這條小徑汽車可以通過沒有問題,眼尖的朋友有沒有發現這是電影場景,對的~~海角七號那日本老師提著行李要離開走在小徑的那一幕就是這邊取景的。



往前有一間廢棄的房舍,前面有一片空地~~恩,其實這邊好像紮營也不錯~~ㄏㄏ,不過當然是非法的啦。


這路會接回往社頂公園的那條路,這路口聚集了許多專程來這邊拍攝老鷹的朋友,一大推大砲鏡頭真是太恐怖了~~ㄏㄏ。臨走前還是忍不住多拍了幾張大草原,真美。

離開籠仔埔後我也準備離開墾丁了,回程經過恆春鎮,停下來東門與北門城門照照相(電影場景是西門),不知道人們現在來這邊看這些歷史遺跡,想到的是清朝的文明、古早的味道~還是海角七號的劇情?





接下來我要一路開回台南,不過還真是累了,半途我竟然在7-11給他睡了半個小時~~有7-11真好~~~哈。

這次的墾丁,我遊山~~但不玩水,下次當你去墾丁的時候,不妨看看墾丁的山,其實~~墾丁的山是很美的,你注意到了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