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北投藝術嘉年華

因為參加了陳明章老師的月琴班,所以參與了這次的藝術踩街活動,這次的活動是溫泉博物館十年慶加上北投藝術踩街嘉年華,我們的月琴班就是八頭里仁協會幫忙開設的,因此當然我們要來幫幫忙壯大聲勢~~ㄏㄏ。

到了大業路與中央北路口已經看到許多人聚集,但是找不到陳老師,路口的管樂隊年輕的朋友正開心的準備。


遇到了月琴班的同學後打了電話給陳老師,沒多久就遇到老師與Ben一起來到,這次老師很破財的還送我們一人一件月琴衫。


這次還有許多小朋友也來幫忙月琴班,還有一隻可愛的狗狗~~~ㄏㄏ。


其實這次的表演我們根本沒有準備,因為月琴班成立也沒多久,我~~甚至只去上了3次課~~ㄏㄏ,所以一開始老師跟我們說今天要玩啥,我們今天決定彈:思想起(朱丁順老師版本)。


沒多久開始踩街的活動,小朋友們都非常的高興,陳老師說了一句話~~北投的小孩很幸福吧~~恩,真的,小孩就是要在街上玩。




現場還有許多花車




踩街的形式是走一段然後有三個舞台區,在舞台區各個隊伍就開始表演,所以~~會有點塞車啦~~哈,這是第一個表演點。


許多隊伍都努力的表演










這位妹妹武藝高強歐~~翻來翻去挺厲害的




當然~~我們也要來一段


其實我們一邊走一邊彈的感覺還比較好,因為現場的收音不是很好,而月琴本來就有台灣街頭藝人的感覺,所以我反倒覺得行進間的效果比較適合,你看看行進間的老師多快樂。


來張獨照吧~~~ㄏㄏ




我最喜歡的一台花車,有人順便假裝一下~~


遊行結束老師還很客氣的請我們吃飯,我覺得陳老師為了推廣台灣的月琴文化真是令人佩服,整個月琴班老師是沒有收學費的歐,一個月的500元是給八頭里仁協會的推廣與場地清潔費用,很希望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參與。

一個難得的遊行,沒有訴求~~只是快樂,或許該說~~訴求的是:大家是否該省思生活中的快樂,其實~很單純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