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3, 2009

SSWC

對於現在路上看到許多的單車騎士那一身緊身的七彩廣告裝(好啦~~簡稱車衣),你是不是也感到有點over~~~ㄏㄏ。

其實慢慢的單車不只是那種競技選手的世界,都市通勤、休閒旅遊、長途移動都是開始大量被使用,但自行車賽事裡面依然保持著相同的樣貌~~歐,不~~ 你一定沒看過SSWC。Single Speed World Championship~~~看名稱就知道這個賽事是讓單速車或是fixie參加的自行車賽,不過~~他卻是越野賽事,這根本是一種虐待呀~~~ㄏㄏ。

這也沒啥特別的,更有趣的是參賽選手會穿著奇裝異服來比賽,不相信~~看看吧

不要以為這些單車同人誌(歐,不不~~是單車特殊造型者)是一些三腳貓,他們可都是世上頂尖的fixie與單速車好手呀,當然這個比賽並不是一個國 際自行車協會認可的賽事,倒像一個嘉年華會,甚至鬆散到連一個標準開始騎的時間都沒有,能夠騎玩全程就是一個無比榮耀,至於輸贏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的事 情。

半路被一個穿著丁字褲或是蓬蓬裙的男生凶狠超越~~不知道是啥感覺~~哈。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好錯愕哦, 真的很妙耶,
穿成這樣還能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