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幸福吧,小妹

有一陣子她幾乎是我在多年前工作的一個小妹妹,說他是小妹妹我有點違心之論,因為其實她年紀只小我幾歲,不過當時的她度過人生中一個不順心的時候,那時就常常陪著她聊聊天(喝喝酒這種事情就~~~別提了)。

週末參加了她的婚禮,看著這個有點行事特異的小姐走上了人生的另一個舞台,突然覺得真的很替她高興,因為這常被我說『肖查某』的小姐,歷經了很多人生的起浮,但我覺得她始終有種很單純的心,甚至於勇敢的做她自己。

敬酒的時候靜靜地看著她笑得很快樂,雖然現在已經很少聯絡了,但曾經當過短暫大哥角色的我(還是只有我自己這樣想,別人眼中我根本是瞎起鬨的老小孩~~噗),很高興的想對妳說『要幸福歐,小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