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1, 2009

接下來的忙碌

看看自己好像接下來有很多事要忙,馬上要開始的是到新竹中華大學上推廣教育課程,不要問我幹嘛千里迢迢跑到新竹上課,這也是沒辦法的呀~~~誰叫我有興趣的課程都在中華大學~~ㄑ。然後接著8月的公海渡輪旅遊,沒有在海上度過的日出與日落這次給他體驗看看~~希望天公伯要保佑,給我一個晴朗的海上假期,因為回航時我想要來拍一張海上看台灣的照片。10月接著是農委會的園丁營,雖然現在漂鳥營隊改成『農業體驗營』了(換個名稱也爽~~也算新政績~~ㄏㄏ),不過園丁計畫依然繼續,所以~~我報名啦~~今年要去苗栗。

這些計畫中間還要找時間安排『大屯溪古道探險之旅』、『老房子收集計畫』還有其他有的沒的玩耍計畫~~我還真是瞎忙的代表呀~~嗯,找時間看看書去考個導遊證照好了~~排入下半年計畫,疑~~已經下半年啦~~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