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2, 2010

導遊人員證照


今年我去考了華語導遊人員國家考試,當然以我的『瞎忙』程度,自然沒有太多時間準備,不過還好平時太愛玩了,儘管法規部份給他考了很害羞的50分(誰叫他X的台灣旅遊國家考試裡面給我考迎娶大陸新娘規定與歸化成中國籍的辦法~~還好我沒有準備~~ㄑ),但補上另外兩科的分數我還是及格了。

如果你問我會不會去從事導遊工作,說實話我也不知道,只知道身為一個軟體設計人員,在台灣過了35歲已經算是人瑞級了(嗯~詭異的是我覺得剛當工程師前幾年都懂得不多,所以當你比較懂得軟體設計的思維後~~嗯,沒人要用你了),所以啥都有可能吧~~哈。

Anyway~~拿到證書還是快樂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