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苦瓜

我的苦瓜在之前的詭異天氣中,幾乎完全枯萎,不過前陣子的炙熱天氣讓原本已經看起來死亡的苦瓜藤從底部的地方重新長出新支蔓,植物的生命力真是驚人。說實在的因為我這菜鳥不太了解苦瓜的習性,所以我種植它的地方比較遮陰,也讓我的苦瓜先天上環境比人家差(這就是選擇父母的重要嗎~~我對不起我的苦瓜呀),看著隔壁的大哥苦瓜長得很茂盛,我也雞婆的常常幫別人套袋剝奪同學的學習樂趣(這~~有人要抱怨一下我的嗎~~沒關係~~請出聲)。終於~~我的苦瓜雖然長得慢~~也開出第一個帶有果實的母花了。

小小的~~好可愛呀,馬上用我自製的不織布套袋給它包住~~蟲呀,千萬不要來咬呀,留點給我吃吧~~哈。

吃過老師好吃的苦瓜後~~或許,我也有機會吃到自己種出來的苦瓜呢~~嗯,我等你~~苦瓜。

2 comments:

wei said...

我要抱怨一下~
怎麼不是來幫我們套袋阿...哈哈哈....

Unknown said...

你確定要讓我亂玩~~不保證做的是對的歐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