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5, 2010

台灣月琴民謠協會

我很害羞的當選了明章老師第一屆台灣月琴民謠協會的一任監事,很害羞的原因是我現在真的很少過去,月琴勒~~也沒有那麼常彈,至於民謠更是不用談了~~一點味道都沒有~~哈。那天師母通知說協會要開第二次的理監事會議,所以我就到場撐個人數~~ㄏㄏ。

一開始說完下半年的計畫之後~~竟然給我來個自我介紹,阿~~~不知道我這種很少來的自我介紹會更害羞嗎~~嗚嗚,沒辦法,硬著頭皮介紹吧~~其實,也沒啥好介紹的,就~怪人一個~~哈。其他的同學可是講得很開心勒。(問我為啥就放這張照片嗎?因為我知道你會看這個Blog~~哈)


甚至~~直接來段表演也算自我介紹~~好可愛的月琴一班~ㄏㄏ。


這次主要是確定下半年的活動要點,最近期的活動是7/23月琴民謠大賽北區初賽以及9/25的台灣月琴協會成果發表,月琴民謠大賽的地點是淡水捷運站前廣場,成果發表是在溫泉博物館,大家有空記得來捧個場呀。

對於這種比賽其實我大多不太有興趣參加,更何況還要唱~~別鬧了,不過聽八頭里仁協會的二哥說到對於一個活動的支持最重要的就是參與,所以好不容易爭取到的北區初賽(主辦單位是屏東縣政府),北區的朋友應該更要熱情參與,所以各位月琴好手們,趕緊來熱鬧一下吧。今年分成團體組、個人組與創意組(還是創作?),創意組可以搭配其他樂器演出。至於我勒~~我在好好思考一下要不要報名吧~~哈。

月琴協會開會當然不能少掉表演呀,首先當然是老師出馬來一曲

月琴一班的同學也有超強的演出

我喜歡這張『文化就在巷子裡』的海報,配合上月琴班美女~~酷。


最可愛的一群:台灣月琴民謠協會

大家都有照片~~來這看看吧:http://picasaweb.google.com/joepasscheng/MoonGuit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