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咖啡館

對我來說咖啡館是越來越少去的地方,因為現在大多自己煮咖啡,對於咖啡廳的氣氛我也沒有那麼響往,音樂~~恩~~別提了,現在很多咖啡廳不是流行音樂就是輕音樂,對我更是沒有吸引力。

但畢竟我是個怪咖,對很多人來說,去咖啡廳還是一種悠閒地表現

(我:其實覺得蹲在山上喝咖啡比較悠閒)

(路人:你這野人還沒進化不要跟現代人比好嗎)

前陣子跟女友去了咖啡廳,因為他說他要弄點東西,去咖啡廳做事比較有Fu~~,恩~~好吧,還好有超強的網友『咖啡大叔』詳細台北咖啡廳介紹,於是鎖定了北投地區的咖啡廳,原本是想去313咖啡的~~不過不知怎麼的那天下午2點了他還沒營業(後來晚上看他已經營業了~~無緣),所以趕緊拿出了EPC再次看了一下,決定去Judy咖啡。

到了那地址發現~~恩~~不叫Judy咖啡了,店裡面也不是大叔所說的可愛待客親切的小姑娘,這~~算了,進去吧。

裡面其實裝飾的挺不錯的,還有一些裝飾品、杯子可以購買,進去後整個感覺還不錯

不知道是景氣不好還是怎樣,整個下午只有我們一桌的客人,於是~~我們包場了~~哈

但是說實在話,我覺得他的咖啡不好喝~~~~噗

後面有個庭院,看大叔的介紹應該是同一間~~~怎麼可愛的妹妹不見了~~~唉~~~沒福利。

就這麼悠閒地度過一個下午~~生活還是簡單點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