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6, 2010

搞笑農場之鳥鳥大作戰

這搞笑農場是陳老師說的~~哈。

話說自從得知農場今年的水稻遭受嚴重的鳥患後,林老師就買了一張超大的防鳥網~~真的好大呀。經過上星期我們三個人手忙腳亂、意見分歧、動作緩慢的農場手工後,農場的水稻田鋪上了一張防護網,不過在放上網子沒兩天後,老師的blog就出現『水稻的挫敗』文章~~~噗。親自一看,嗯~~果然鳥兒完全不放在眼裡,可惡的白腰文鳥,我一整個感覺有了這網子他們竟然比較不怕人說~~哈。





嗯~~還沒有結束勒,這麼快結束就不好玩了,這星期兩位老師真的去買了老鷹風箏來嚇鳥(是嚇,不是笑~~我們的目的是要把鳥嚇到不過來,不是笑到不想過來~~ok)。一個是充氣老鷹,另一個是老鷹風箏,很酷吧~~雙鷹聯手耶。這是第一隻充氣老鷹,我覺得用人類的眼光來看他比較炯炯有神,不知道會不會嚇到人比嚇到鳥多~~噗。


這是老鷹風箏,說真的~~他比較動感,風箏嘛~~所以陳老師覺得這個應該比較有用。


原本想要把防鳥網移除的,因為看到好多蜻蜓都被困在裡面出不來,然後白腰文鳥會很慌張的擠在那網孔中掙脫飛出來(那個畫面真的無敵爆笑~~值得~~值得),所以變成要防範的對象沒用卻造成很多無辜受害者,不過後來我們還是沒有移除網子,再看看成效如何吧。

不知道鳥會吃掉多少稻子,更不知道搞笑老鷹的威力如何,不過~~至少這場大作戰真的超爆笑~~~哈。

2 comments:

wei said...

話說去嘉義的某一天
騎著租來的腳踏車經過黃澄澄的稻田
也看到成群結隊的麻雀...

一會兒
路邊的阿桑騎著摩托車
叭叭叭叭在趕鳥
我也忍不住按起腳踏車鈴
同仇敵愾
鈴鈴鈴鈴跟阿桑一起趕
一整個很融入阿...
(阿桑有點被我嚇到)

話說回來
假老鷹當然是沒效~
頂多...
會笑破幾隻小鳥的肚皮吧^^

Unknown said...

那他們忙著笑應該會少吃一點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