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07

誓死如歸的環島行出發

人算不如天算,原本一直覺得是吃吃喝喝準備成功完成環島行程的西岸之旅,現在可能會變成本次環島行程的惡夢,一切都要歸功於~~~~小柯(別再問我小柯是誰了)。一切的計畫在出發前的3天全部翻盤,因此現在也可以說完全沒有計畫,真的是要且戰且走了。

為了躲開小柯,星期四臨時決定星期五就出發,但是環島認證的設備要去新莊傑安特拿(為啥星期四休息~~~我真的這麼『雖』嗎,早知道就用寄的),因此週五早上還在家裏等時間到(他10點才開門~~~嗚嗚),一邊看著氣象,一邊等待出發,真是~~~~折磨呀~~~~。

整備完成的Yukon


朋友傳給我的驅颱符~~~有點無言


整個行李比試騎更大了,因為~~~連鞋子都放進去了~~~第一天就讓藍白托出動~~~嗚嗚

寫完這篇我就要出發了,各位~~~希望能看到我回來寫下一篇摟~~~ㄏㄏ
我出發了~~~~衝~~衝~~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