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07

環島行程之颱風備案

人真的不能太鐵齒,才剛剛在試騎完的blog寫下『環島應該不可能更慘了吧』,我想老天爺有聽到,馬上給我一個更慘的~~~颱風。這『柯羅莎』好像是等著我似的在原地滯留,所以他衝到台灣的時間應該剛剛好是我的北宜與蘇花段,這不是要我的命嗎~~~老天爺呀,別玩我了啦。

雖然有種種困難,還是不能打退堂鼓,但是山不轉路轉,來做個颱風備案吧~~~ㄏㄏ。

原本期待小柯會繼續滯留,這樣我可以趕緊衝到花蓮等他過中央山脈,了不起多淋點雨,早點開始騎,但是這兩天看起來小柯似乎有加速的傾向(媽的~~~氣象預報這時候都很準),因此看來是不能期待6、7號可以躲過了。既然如此,那就讓颱風追著我跑吧,把方向從順時針轉為逆時針,這樣應該可以不跟小柯正面交鋒。

颱風備案

Day 1:新店 --> 台中
第一天就要拼命的衝衝衝,唉~~~不過如果新竹再停留說不定被小柯追上,所以~~~只好硬著頭皮第一天給他衝了。學妹~~~準備好料等我歐。

Day 2:台中-->台南
沒想到第二天就回家了~~~唉~~~媽~~我回來了。

Day 3:台南-->屏東枋寮
網路上看到枋寮生活文化館有十三寮民宿,不知道還有沒有經營,過去看看吧

Day 4:枋寮-->台東(到哪裡算哪裡吧)
半途去滿州看看鵟鷹,然後去看看將消失的僅存無公路海岸,住宿~~隨便啦

Day 5:?-->台東都蘭派出所
露營露營~~~這天就台東晃晃吧

Day 6:都蘭派出所-->牛山呼廷
看看颱風過後的台11海岸線有沒有不一樣的感覺,繼續露營

Day 7:牛山呼廷-->東澳冷泉
還是露營~~~到這個的地步~~~應該躺著就睡著了吧

Day 8:東澳-->頭城
再回試騎的那邊露營?唉~~~且戰且走吧

Day 9:頭城-->淡水-->新店
整段給你騎完~~~完全沒有遺憾~~~可能要直接去看痔瘡門診

為了小柯,整個計畫全部不一樣~~~ㄚ~~~~太平洋高壓你就消退吧~~~小柯,乖~~~往北前進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