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編織實驗之小玻璃掛瓶

那天看著一個用完的醬料罐子,想著這東西丟到回收車裡面,他到底會變成一個怎樣的下場,重新熔掉再利用?還是就只是被掩埋?想著想著看到剩下一點點的紙藤,突發奇想的覺得,或許~~美化他一下還可以在利用呢。於是我用了剩下的紙藤編了一個底,沒有採用十字底或井字底(因為瓶身小),用了交叉底把底部編成這樣

因為是要包覆著固定容器,所以支架也就不用鐵絲紙藤了,不過編玩底這一個顏色的紙藤已經用完,換上另一個顏色的紙藤當瓶身的圍繞

完成後加上一根吊繩(用了剪斷的剩餘紙藤),成品如下

找個地方吊起來應該也不錯,可以放些啥呢?嗯~~我來想想

4 comments:

jimm said...

基隆山藥不錯耶~~
會長藤蔓喔
只是要放點培養土

水生的呢
有尖瓣花..慈菇..水芹
阿那個...咖北遜嘛賣醜^^

Unknown said...

我幫你做一個
你養山藥或是『咖北遜』給我看看

wei said...

山藥是好主意
去找點零餘子來
就會長出迷你山藥
超會亂爬的勒...

Unknown said...

很好~~我決定把他帶去農場吊起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