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待查野花

菜園的野草區雖然大多是咸豐草,但有時還是會有不一樣的野草野花出現,在過貓區附近出現了一叢野花,不清楚他的身份,不過細長的葉片挺著一叢小花,遠遠地看還挺引人注意的。剛剛隨意翻了本野花圖鑑並沒有找到他的身份,改天有空再來仔細找找(還是~~高人們指點一下啦)。



一旁野生了一株鳳仙花(應該沒認錯吧),這植物好像不是很好的外來種,我是不是該剷除他勒??

上次上課林老師跟大家聊之後社大開課的方式,老師應該挺想要有所改變的,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怎樣比較好,社區大學總是吸引一些有興趣的門外漢(對~~就是說我),當然也有已經實際有耕作經驗的同學來學習。也因為這樣讓社大的課程不太容易安排,課程不斷重複也確實會讓舊生失去興趣,怎樣能夠盡量讓不同的學生取得需要的資訊呢~~嗯,社區大學的老師對於課程真的要花更多心思。

我也是待查野花吧~~思考中。

1 comment:

jimm said...

這小花看起來像是
細葉雪茄花

再去看看確認囉!
j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