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12月重建街賣娃娃


上次去重建街擺攤已經是7月的事情了,這中間當然~~因為我自己搞了好多事情忙~~~所以都沒有參與,說實在的對於來到這邊擺攤我自己的想法真的是希望保留下這條老街,這過度工業化的台灣社會正快速的捨棄自己的根,等到後悔~~我覺得就來不及了。

扯遠了~~這個月我們預定要賣襪娃娃,原本有期望小米可能有手工香皂還是羊毛氈作品,不過~~~有人拿不出來~~~~~哈。不過很有地攤架式的米小姐還是搜刮了家中親戚的舊物來賣,所以我們的攤位還算豐富~~~ㄏㄏ。第一天因為主辦希望我能夠在路口彈吉他吸引遊客,因此我們的位置就在路口,一整個招牌攤位呀~~~哈。
(路人:這小子很不要臉耶)


第一天由於早上的陰雨,所以其實來的攤位比較少,不過下午的時候看起來就挺熱鬧的,許多不同的攤位其實也可以營造出一個有趣的市集,吃的、喝的、好玩的、禮品的~~你喜歡逛街嗎,下個月一定要來走走。








在中間的部份有一個舞台區,有阿伯認真的彈著古典吉他,第二天還有管樂合奏,第二天安排上剛好賣咖啡的單車攤位(超酷的~~咖啡又好喝~~下個月來喝喝咖啡聽聽音樂呀),因此形成一個不錯的展演空間,也有不少遊客停留在這邊休息。






攤位中當然也少不了公益的團體,這兩位可愛的妹妹是為了公益義賣來的歐(Sorry~~為了哪一個團體義賣我有問但~~我忘了)。


兩天的擺攤當然有好朋友來給我們打氣,這小米的好姊妹就帶著愛犬來聲援,還有Jackie一家大小都來了(看照片我才發覺我忘了幫他們照相~~噗),真是『就感心ㄟ』。


重建街~~這條見證淡水郡發展與沒落的古早石頭路,或許很多遊客甚至當地人都忽略掉它,不過他依然默默的躺在小山坡上看著一旁的淡水河與遠方的觀音山,街上的老房子見證過多少歷史的痕跡,卻在我們慢慢遺忘過去的愚蠢下漸漸凋零。藉著這個創意市集希望能夠提醒大家這邊還有這樣一條充滿歷史的老街,如果你想要體驗老淡水,下個月~~來重建街走走吧。

PS. 重建街創意市集為每個月第二個星期六日舉辦,明年二月適逢春節因此停辦一次,歡迎大家來走走,因為台北縣政府依然抱持要拆除它的態度。

最後~~來個廣告時間,看看我們家的娃娃吧~~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