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慘案發生

對~~~我又摔車了~~~ㄏㄏ

好久沒上大香山那邊,星期四踩著新的飛輪踏了上去
因為很久沒有爬陡坡,一開始還有點不適應
不過慢慢就恢復感覺,到頂點的時候還真是舒暢

不過~~~果然是樂極生悲

下坡開始滑行,衝呀~~~
一路保持約40的時速到了最後一個彎
有點被早晨的風吹的茫茫然的時候
一台箱型車從轉彎處出現
ㄚ勒~~~~昧付~~~~

我又飛出去了~~~
而且~~~這次摔得很慘
終於知道安全帽是很重要的,否則就沒今天這篇文章啦
更慘的是,我的後輪毀了~~~嚴重變形
就在我環島試騎的前兩天

ㄚ~~~~~~~

還好四季的老闆很有義氣的先借我一個後輪
(也因為他那邊沒有現貨)
四季單車的老闆人真的很好~~~不要再說人家結屎臉了
(我不笑也是結屎臉呀,害我常常笑得很累耶)
所以我還是可以出發

星期六的北宜試騎~~~
狀態: 雙腳膝蓋擦傷 & 右腳腳踝微微扭到 & 脖子酸痛 & 害怕的一顆心
心情: 管他的~~~就去吧

人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
那我這心智夠苦了吧
別阻擋我~~~~我會準時出發的~~~~
唉又喂呀~~~~我的老骨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