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平等里雲海

雲海~~映像中浮現的是阿里山?不~~雲海就在你身邊。

今天一早騎著機車往山上去,原本一路注意著路邊有啥植物的(早晚摔落山谷呀我),轉了一個彎後~~以前可以遠望台北市的那個地方,出現了這樣的景緻

嗯~~畫面右邊的地方就是可以看到101的台北市,現在已經被一大片的雲海蓋住了,好美呀。一旁山坡上面雲霧飄著,真有熱帶雨林的感覺呀

應該是前幾天的水氣太重,今日氣溫回升蒸散作用旺盛,而形成這美麗的水霧之雲。隨著太陽慢慢升起,雲霧將會慢慢散去,煩擾的台北城就會慢慢出現在眼前了。原本只有我一個人在路邊發呆看風景,或許是路人覺得有一個神經病吧,一台車跟著我停了下來,走出一對年老的夫妻,他們也發現這美麗的瞬間了。

上山,除了種菜~~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這樣的意外景緻吧,今天應該又是一個伴隨大冠鷲鳴聲與台灣藍鵲身影的好天氣,菜菜們~~我來了。

PS. 早上剛到菜園的時候,一陣雲霧飄過來,讓我感覺就處在剛剛的雲海中~雲海中種菜,讚

2 comments:

jimm said...

今天的雲海確實不錯

太陽出來 更覺得天氣很舒服
是個工作的好天氣^^

中午熱了點
所以有人就忘了外套....
晚上騎車....不曉得會不會皮皮挫^^

Unknown said...

那件~是檔土檔髒的
所以我不會皮皮挫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