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放輕鬆



有時候覺得人為了一些小事情會把自己弄的很受傷,或許是工作上的不如意,或許是情感上的不順心,甚至於~~只是看周遭的人事物不順眼~~ㄏㄏ。

曾經有人說長大是幻滅的開始,說起來好像有點真實,但~~又好像太過負面。對我來說,長大是一個我永遠不那麼了解的名詞,我到底算不算長大了?我想應該不算吧~~對於很多事情我依然抱持著幻想,只是不再想像一些太閃亮的夢,現在會想像生活如果能夠怎樣一定很棒。想想~~或許這是我還是持續玩著吉他的原因吧,旋律的世界像是夢境的奇幻王國,能夠任自己隨意的變化。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困境,但不代表每個人都要一樣的苦著臉,有趣的笑看自己的困境也是一種藝術。最近玩著這樣一段的旋律,好像是從某首音樂的印象中而來(我記不起來了),不過後來接上了一些西班牙吉他的手法,所以有點不倫不類~~~哈。在4/4節怕中接上一段6/4拍的過門~~嗯,好吧,沒人說不能這樣~~ㄏㄏ,一段不知道在玩啥的音樂,背景中可以聽到住處前面永遠吵死人的汽車聲,以及一旁電視連續劇的聲音,我想這不會是一個玩音樂的好環境(我還沒提隔壁鄰居對我的怨恨勒~~ㄏㄏ),anyway~~管他。

不管最近大家有啥關卡度不過~~放輕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