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3, 2009

生日快樂~~獅子們

前幾天是獅子座YoYo的生日,對於這個女俠其實我是佩服不已的,她已經決定不要被身外之物給牽絆,很瀟灑的過著自己的生活。這樣的行為其實是需要勇氣的,所以我給她寄了張生日卡,為了要提醒她身份證上面的性別欄還是女性,所以特地從她網路相簿找了這張照片畫了個圖給她~~哈。



後來發現獅子座的朋友還不少勒~~還都給我集合同一天生~~哈,很多都已經過了我才想到,在此一起跟獅子座的朋友們說聲~~~生日快樂呀~~獅子們。

2 comments:

◎WinNie◎ said...

喝.....你太強了啦...算你狠!!
多謝啦~這是今年收到最好的...30掰掰禮物~哈

Unknown said...

吼~~你看看
都30了
這不是我這年輕小伙子可以想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