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三芝單車行程

三芝單車行最終版

日期:2008.10.25 星期六
集合時間:09:00 am
集合地點:紅樹林捷運站
行進路線:紅樹林捷運站--101縣道-->天元宮-->三板橋遺址-->三芝市區(吃吃喝喝喇D賽)--台二-->回淡水
途中小吃:草仔粿、湯包、肉羹、咖啡蛋糕~~請參考之前的文章...Here

參加人員:統計中~~請各位給我確認ok~~ㄏㄏ

今年大家運氣比較差,因為筊白筍的盛產期間遇到超大颱風,聽說筍田都泡在水中損失慘重,因此有可能美人腿節慶有可能辦不成,也就沒有攤販市集,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有筊白筍吃吧,不過就可能要找找了。至於Somky Inn已經被排除,因為太麻煩~~ㄏㄏ。吃完東西如果大家體力還是太多沒地方發洩,可以在騎到麟山鼻那邊的海邊走走,聽說風景不錯,電影場景取景所在地,還是有人要衝去金山買蕃薯我也不反對啦~~ㄏㄏ。

集合時間還是以9點為主,我想大家要租單車的時間應該夠吧,地點就在捷運站出口等,建議自行帶單車的可以搭捷運過來,80元連人帶車,有體力可以回去的時候用,不要一早把體力用掉,有問題就直接跟我聯絡吧。啥~~你沒有我的聯絡方式,朝東方膜拜大喊三聲我應該會回應吧~~哈。

沒我的手機就用Mail跟我聯絡
joepasscheng@gmail.com

快~~跟~~我~~確定參加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