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雙橫行程

關於台灣的三條橫貫公路一直是單車族必騎的路徑,位於北台灣活動的我自然騎過很多次北橫,但是其他兩條到現在還沒有完整騎過,剛好現在是無業遊民,是不是先去把中橫解決掉呢~~~ㄏㄏ。

計畫來個北橫經台七甲過中橫(應該說台八啦)再騎回台北,沿途我看就~~~露營吧~~~哈。算了一下應該可以用四天三夜或五天四夜完成,無業遊民就是有這點好處啦~~~哈,以下是預計的行程

Day 1 : 台北 -> 北橫 -> 台七甲 -> 英士or南山 (希望能騎到南山村,不過如果太晚就停留英士村)
Day 2 : 台七甲 -> 台八 -> 小風口 (停車場給他露營,雖然是違法的~~但我會很早離開的啦~~哈)
Day 3 : 一路給他滑到台中~~這天我想洗澡耶,有沒有台中縣市的朋友要收留我一晚~~哈。
Day 4 : 騎回台北吧~~這200Km的路程之前騎過,再痛苦一次吧(了不起上統聯也可以回台北~~哈)

這應該也是條有趣的路徑吧~~有著新的旅程等著我怎麼會有一種雀躍的心情,我越來越像流浪漢了~~~踩吧~~~我的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