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07

新店腳踏車路徑之小小offroad

一般我早上上班前的時間並不是很充裕
因為至少要留點時間回來洗澡
因此早上的時間有時候挺尷尬的
騎太遠回不來,騎太近沒感覺
後來我開始往山上跑,利用一個小時練爬坡~~~ㄏㄏ

這段路徑是我如果想要小小offroad一下會去騎的
從北宜往山上騎去,過了國史館後左邊有一條玉山路



不要擔心,雖然路口很像大戶人家庭園
但是裏面只是一個小社區
不過從這邊開始要先把前齒輪調整到你的爬坡習慣
因為與這邊一比起來,剛剛的北宜都算平路~~~ㄏㄏ


一路辛苦爬到這個療養院後,就開始有山路的感覺啦


其這種路比較不會覺得累~~~妳說對吧
雖然也是爬到想罵髒話~~~ㄏㄏ
這邊一路上有不少狗,我第一次來的時候
在這路上熊熊被一隻小黃狂叫
突然後面出現一堆各式各樣的狗狗
數一數~~~~1 2 3 4 5 6 7 8
哇哩勒~~~新里見八犬傳歐~~~沒看過歐~~~ㄏㄏ
我第一次整個給他傻眼
後來還是提起勇氣往前
我發現~~~當我越靠近~~後面的狗狗一隻一隻落跑
等我騎到小黃面前只剩他一隻~~~ㄏㄏ
小黃也只好跑了
這邊的狗會叫但是不太會追人~~~所以不要怕啦~~~ㄏㄏ



但這邊有一個叉路,往右會接到老泉街妳可以往貓空前進
左邊會接到大香山那邊
但是左邊會有一段竹林裡的offroad與一段階梯要扛車


準備好了記得把後變換好控制一點的齒輪


這是offroad的起點


一路上的路況都差不多這樣,有一段旁邊有點危險歐


騎到這邊要扛車
扛完車就可以從大香山一路下滑到新店北宜路或是中興路
其實這裡還有一個offroad的入口
但是怕會時間不夠,所以我都還沒進去過

這段小小的offroad大概一小時可以完成
早上上班前這邊晃晃是個不錯的選擇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