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無敵白爛之紫薇森林之旅


很早就在網路上看到關於紫薇森林的傳聞
據說是很恐怖的陡坡
原本計畫在星期六去給他一探的
但是因為星期五晚上跑去Jay家玩Wii到半夜
星期六我根本爬不起來~~~ㄏㄏ
所以延到了星期天出發

一大清早趕緊把我的D50放進我的Photo Runner包包
綁在腰際準備出發啦~~~
一路上走過安坑都算好走,緩緩的上坡
經過Jay家的時候真應該把他挖出來的~~~
ㄏㄏ~~~~算了,說不定人家要約會呢

就這樣慢慢騎著,想說沒吃早餐,等等又是大挑戰
還是找個便利店吃吃早餐吧
進入一間有椅子坐又可以顧車的全家便利店
買了個三角飯糰啃~~~想說來給Yukon照個像好了
拿出D50~~打開電源~~~哇靠
沒有記憶卡~~~
操~~~前天拿出來copy檔案忘了放進去
我這個~~~大~~白~~癡
很悶~~~但是不想騎回去~~~ㄏㄏ

算了~~繼續往前進到看到白雞山的路牌便要轉進去
一轉進去就看到一整隊的腳踏車
不過他們往皇后鎮森林前進,跟我目的地不同
於是我一個人開始孤單的往上爬

前面還好~~~慢慢的
越來越陡,轉個彎還是陡,騎完一段陡坡等著你的還是陡坡
哇靠~~~真不是蓋得
我不行了~~~怎麼沒有休息的地方~~~
我決定隨便找個樹陰休息~~~ㄏㄏ

等到體力稍微恢復,往上一騎
靠~~~不到100公尺~~~紫薇宮到了
一整片可以休息的地方~~~我是白痴
沒辦法,已經休息過了
那就繼續往上吧

過了一個大彎後(第二次休息)
在一個外面有用帆布蓋著的停車位後面
衝出兩條凶狠的瘋狗
一隻從我側面攻擊,一隻開始咬我的後輪
媽的~~~這邊陡坡根本騎不快~~~無法逃離
於是~~~我使出無影腳加上獅吼功
終於活著離開這兩隻瘋狗的勢力範圍

一直上坡~~~一直上坡~~~靠
此時遇到一台CRV大辣辣從上面下來
我勒~~~我只好停車讓他過
靠~~~無敵陡坡下車很痛苦耶
正當我想大叫時,上面下來一位車友
YA~~~我不是今天唯一的瘋子

這位爸爸是從桃園過來的
我們兩個原本都以為今天這段路只有自己
因此高興的在路邊聊了起來
交換一下彼此騎過的地方後
拿出他的相機我們照了張像(嗚嗚~~~我是白痴)
他便繼續往下啦

往上一下下後就到達紫薇森林
這邊是一個咖啡廳
景觀剛好可以看的很遠
在裡面喝了杯漂浮冰咖啡後
我便下山回家了
以後~~~出門要做好檢查的工作
不然~~~我還要再來一次耶
ㄏㄏ

PS. 只能用爛手機拍拍這種到此一遊的照片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