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6, 2011

瑯橋卑南道~~思想起


先前用月琴瞎搞的一段音樂,起心動念是用朱丁順阿公思想起的前奏,弄了一段不倫不類的旋律,這陣子我想著這樣的東西可以唱嗎?認識我的大多知道我不喜歡唱,原因很簡單呀~~我不喜歡我的聲音~~哈。

既然是用恆春的音樂發源,當初的使用也是因為那段走海洋的感動,看著facebook上面這些朋友熱烈的互動著,也覺得這是一群很可愛的人,這些天中午無聊到地下室玩月琴(最近鄰近尾牙,地下室變熱鬧了~~不好玩),就試著亂唱了一下,歌詞~~嗯,隨便啦,不重要。

瑯橋卑南道~~一條讓我們很懷念的古道,或許今年就會有很多改變,大家也開始投入很多的注意(真的好多人),我走過、痛過、唱過~~也活過。

PS. 這音樂片段是用爛爛的手機在地下室亂錄的~~雜音、低品質,嗯,好吧~~挺符合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