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Run to me

有點年紀的朋友對於Bee Gees這個澳洲團體一定印象深刻,三個兄弟用著獨特的假音式唱腔席捲了70年代的世界樂壇。嗯~~當然,我年紀沒這樣大,他們當紅的時候我才剛出生勒,但玩過音樂的朋友一定是不能忽略掉他們的。

這首Run to Me是Bee Gees在1972年第十張專輯的第一首歌,嗯~~我是負三歲,我想他並不是Bee Gees最耳熟能響的一首歌,不過也算是一首經典。由Barry唱來總是帶點假音的唱腔,這位鬍子大叔的假音還真是沒話說,至於我勒~~我的假音真是天殺的難聽,所以當然我不用自取其辱。

2011年了~~經過39年後總是要有點不同吧~~來首詭異版的~~Run To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