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3, 2010

還是不專心之~~Bob Dylan

我想~~那個要我配音樂的朋友應該在冒冷汗吧,別擔心別擔心~~我錄完一小段了,剩下的時間瞎玩而已。

記得以前有一段時間很喜歡聽jazz,也很衝動的買了一把jazz guitar(目前在台南呀,我好想他歐~~噗),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也比較真的能理解一些輕輕地觸動與無奈,這種看似灑脫的凡塵憂愁,我想~~就是我的爵士吧。


美國民謠搖滾的大師Bob Dylan常常有很多值得你一聽在聽的音樂,有人說他是搖滾樂,但有時候我覺得他多了一些搖滾之外的元素,不單單是音樂的,還有些心靈的。嗯~~我喜歡Dylan(我甚至某種程度喜歡他的鼻腔音~~~哈~~~~~),這首『make you feel my love』是一首很不搖滾的歌曲,但他也不只是簡單的民謠,對我來說除了那特有的美國搖滾元素外,這首歌有些和弦我挺喜歡的。

玩和弦不知道為何就會想帶點jazz味道,這樣惡搞一下Bob Dylan的歌曲他應該不會介意吧,我~~是你的粉絲呀~~噗。

PS. 那個最後一句歌詞我唱錯了~反正只是打發時間~~算了,別介意,我是正港的鄉下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