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blues 2010


2010年快要過完了,今年好像也完成了一些事情,也好像很多事情沒有完成,或許明年會是更跳tone的一年吧。固定的不變就是我一直在變,今年我比較認真學習了一些農業的東西(感謝菜菜子的老師們,雖然我是很不聽話的學生~~哈),今年我參與了部份的海洋環境教育推廣協會的徒步環島行程(感謝每個陪我走過海邊的朋友,還有晚上跟我喝酒喇宵話的酒友~~雖然我都覺得你們比較茫),今年我玩了月琴、胡琴(這要說很小聲,因為我不太認真~ㄏㄏ),今年我認真的考慮離開台北這件事情(嗯~~鳥地方還是會受不了的).....總之,今年也算是有些成果吧。

藍調~~Blues~~曾經是玩樂團的時候很常亂玩的一種音樂,因為他並沒有太多限制,在看似簡單的音階與進行中,卻又收容了各式的音樂樣貌,不斷的自我演變,漸漸地~~他變成一種不具有型態的型態。今年我完全沒有使用過電吉他(因為~~他在台南呀~~哈),一隻民謠吉他是我最常使用的樂器,或許少了效果器的加持,很多彈法都不知覺的改變著,沒有好壞~~就是今年的自己~~這,就是藍調。

明年呢~~Just go on, just blu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