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隨想~隨彈~~隨便


其實我應該是一個不太容易專心的小孩,很多時候明明知道該做一件事情,但就沒有那個Fu~~我通常會真的跳開去做別的東西,不過這也養成當我有Fu的時候我會很專心用最短的時間把工作完成,嗯~~要玩就是要把事情快點做完~~哈。

最近真的應該要準備下個月的演出,拿出吉他卻就是沒有彈表演歌曲的Fu,於是我就開始神遊、亂彈~~一整個很不責任的感覺~~~哈。所以你說這音樂,我也不知道它該是哪種感覺,正確一點來說~~我應該也忘了亂彈時的感覺。

誰說,音樂一定要有標題,真的要有???那就標示他為~~~『隨便』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