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吃吃喝喝淡水三芝行

一大早起床自己也挫了一大跳,睡晚了~~ㄏㄏ,於是連早餐也沒吃連忙騎上單車往河濱移動,連貨架都沒時間拆,人~~果然不能貪睡。到了竹圍站發現阿耐他們也剛好租完車,今天租車大隊可是有六台耶,紅樹林捷運站聽團長說一堆人睡死了,這~~其實我也是說,衝到這邊都快腿軟了。

我們從水源街往上騎,上次我騎一小段就切回101縣道了,今天~再往前衝衝看吧~ㄏㄏ。結果如同上一篇文章所言,我們經歷了更豐富的一段路程呀(這樣講你們會不會比較不想扁我),在天元宮與傑克一家人會合後我們前往三芝。

今天我們放棄了三板橋這段路(真是太可惜了呀各位~~誰~~誰在戳我的小草人),直接衝到三芝吃吃喝喝,我今天大多照各位的英姿,所以就用slideshow來展示照片啦,路上景觀我沒有照很多,不然以我的照相習慣來說,應該是你們要等我啦~~ㄏㄏ。

廢話不多說~看照片吧。


網路相本位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