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07

早晨腳踏車路徑(一)

自從我的Yukon來了之後(已經開始想買更好的腳踏車了 ㄏㄏ)
常常早晨去附近山區騎騎車,因為我實在不喜歡騎市區道路
所以慢慢的附近的山路也都開始被我探索開發
有個朋友的blog很喜歡po連載文章
那我也來學學他吧....ㄏㄏ

新店附近其實山區挺多的,我想大家最熟悉的新店風景區應該是碧潭吧
上幾篇的悲慘事件也是在那發生的...ㄏㄏ
我早上如果往碧潭走的話我會先把車抱上碧潭吊橋到對岸
然後走7-11旁的永業路,一段上坡後到達一個有路牌指示的T字路口
選擇往右邊的新潭路前進(這邊會有一段下坡, 很舒服)
如果你選擇往金龍路去的話可以繞一圈到渡船頭搭渡船回到碧潭另一岸
沿著新潭路一段一直往前騎, 記得不要進入新潭路二段
不過沿路也沒有路標, 因此你往風月塘的指示牌方向走便是


(其實前面一點點也有一個牌子, 但我老是騎過去沒看到它)
這路應該叫小坑路吧, 到達一個小橋後便到平廣路


平廣路沿著湖騎到廣興路
從小坑路一直到廣興路這一段你可別忘了抬頭看看魚鷹的英姿
或許你有機會看到魚鷹俯衝下來抓魚的難得鏡頭


騎過舊的下龜山橋就到達新烏路啦
(新的下龜山橋就是往烏來的那座大橋)
往台北的方向騎去就可以回到新店啦
當然你如果有體力又有時間的話可以轉到烏來去啦....ㄏㄏ
最後留下我的yukon在廣興的身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