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07

烏來吃包子

星期天一早帶著Yukon往烏來騎去
這次只有乖乖的騎新烏路上去
一大清早的剛開始車輛不多,連騎腳踏車的也不多
騎到靠近屈尺的時候終於看到有同好
不過是一個頭髮斑白的爺爺與一位中年男子
(好啦.....我也是中年男子)
原本超越過他們但是在屈尺紅綠燈又遇到
後來想想反正也不急,就加入他們的行列
後來又來一台跟在我後面,其實也挺有趣的

騎到烏來老街後沒想到這兩位根本不休息直接往桶後溪前進
哇靠~~~老人家果然不能小看
我嘛~~~還是進老街看看
不過因為一大早也沒啥好逛的
雖然到了今天的目的地,但是時間還早
因此我也往桶後溪前進
先來張自拍吧


也給Yukon來一張



騎著騎著也沒啥特別的
不過風景不錯
整路上沒啥人(除了一位警察伯伯看了我一眼)
就在接近內洞的時候
突然覺得後輪出奇的抖動
果然~~~~暴胎了
沒帶備用內胎........還好有帶補胎工具
一個人很孤單的在路旁補胎

哪知道之前沒人
這時候人可多了起來
每個過去都看了我一眼
真是~~~~好啦~~~~我補胎動作慢嘛
ㄏㄏ
不過總算補好了

給歷經磨難的Yukon一個紀念吧
也沒心情往孝義去了
因此便回到烏來老街買個包子下山啦
這包子~~~~還是當場吃好吃
ㄏ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