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首起腳踏車山區"犁田"

原本想說本星期六想去探探烏來山區
看到氣象說從今天下午起梅雨鋒面來臨
因此決定今天一早先到附近逛逛
稍微看過電子地圖後決定過碧潭吊橋往山區走
可能是有上次土城的經驗了
這次騎起來格外輕鬆
不過也因此大意不少
當騎到頂端往下走時
想說清晨沒車於是便衝的有點快
這時候前方突然出現一個髮夾彎,衝下去就是河谷了
緊急煞車時車身嚴重搖晃,突然發現似乎煞不住了
心裡猶豫著要給他壓車過彎還是撞樹煞車時
地上一堆沙讓我整個翻車啦
歐買咖~~~~好可怕呀~~~~我的新車.....ㄏㄏ.....要車不要命
不過還好只磨到了橡膠手把加上"絡輪"
不過我的腳倒是遭殃了


不過還好啦,小小疼痛忍住前往潭邊看看魚鷹
之後便往碧潭渡船頭的方向騎去
這時剛好有渡船要過去,於是我便搭了個順風船
回到碧潭另一岸後便慢慢回家結束我的首次山難事件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山路真危險.....我還是乖乖的騎我的平路吧....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