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新店山區二度探險

上次不幸在此犁田後,本著我拔拔從小的訓示『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
(你相信我老爸如此無俚頭嗎....ㄏㄏ)
今天一早重新往碧潭永業路出發

五點多起床後便開始整理裝備,這次多了碼表與後車袋
(如果再犁田就知道時速啦........ㄏㄏ)
一開始的永業路上坡早在期待之中
接到新潭路後便開始左右亂看
一大清早的鳥兒還真是挺多的,下次帶本鳥類圖鑑來認識他們好了
到了新潭路一段接二段左右的地方
我的白目性格又犯了
想說不知道沿著河騎會到哪邊
因此我又往沒去過的新潭路二段前進

沒想到越騎越不對勁,感覺上坡越來越多
後來看看時間已經過了一個多小時了,我想再不回去今天也不用上班了
於是只好原路滑下去啦

回程中照張像吧


照片中央那座山就是今天的路程
突然想到好像到現在都沒給我的yukon來張照片


真是辛苦你啦.....下次再來吧
回家後看看google maps我今天的路徑
哇靠~~~還好沒繼續騎~~~一直往山裡去
下次還是多做點功課再上山吧
不過~~~再這樣白目下去,我應該路很熟了吧
ㄏ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