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3, 2010

走~~到海邊



很期待四月初要參與的徒步走台灣海岸線的活動,雖然我只能參與短短6天(其實我也很想離職去走完~~哈),不過我相信那會是一段很有趣的旅程,還不知道中途有啥會等著我,不過這也是旅行的樂趣吧,永遠不要預期你會遇到怎樣的人、怎樣的感覺,你就永遠會有不同的驚喜與感動。

最近找到公司的地下交誼廳有一個舞蹈教室,平常也沒有人在使用,靜靜的剛好可以中午躲到那邊彈彈ukulele,反正也沒人,放開喉嚨鬼叫也沒人理,唱著唱著~就唱了這段沒有完成的旋律,不用急著完成它,或許可以在徒步旅程中完成這首歌。

四月,我要走在台灣的海岸線,我要用感受太平洋的風,我要~~背著ukulele去流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