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朋友



前陣子有一場朋友間的活動,是要幫一位朋友度過30大壽(嗯~好吧,30還不能稱為大壽是吧),所以找了30位好朋友,在30歲生日前的一週,用各種有趣的包裹轟炸這位朋友。

當然~~我相信這位苦主一定過了一個精彩的30歲生日,因為這些朋友實在都很可愛。對我來說這一件事情是很令人感動的,人生中有幾位好朋友是很難能可貴的,有這麼多簡直是一種奢侈的幸福。

朋友對我來說始終是人生很重要的一環,我喜歡交朋友,各種領域各種場合各種個性,其實我對朋友的range很寬,所以有時候大家會以為我一定不缺朋友。不過看過這一位的這一場年度盛事,我感覺真正好朋友其實並不太多,很多以前學校的好兄弟也都各自為家,現在甚少聯絡了。

這一個有趣的生日盛會讓我覺得很可愛,因此我用了ukulele寫了一小段輕鬆的旋律,對於這些朋友,如果我是那位壽星~~我真的會覺得:你們太棒了。

或許改天找個月琴或是胡琴搭配ukulele,變成女聲來唱(其實我原本就是預計女聲),應該會有另一種另類的趣味,一個充滿趣味與感情的生日,我想弄一個詭異的音樂~~也不足為奇了吧~~ㄏㄏ。

歌詞:
I got to say you, what a friend
Take care of me in good or bad
I love you all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d

although sometimes you are really weird
Make me laugh and cry, yes you can
I will feel happy as long as you are be with me

4 comments:

小鐵米 said...

^^西滴~~~很感謝有你們這一群朋友的存在,你們真的太棒了!

Unknown said...

所以我說你是幸福的

Daren said...

錯字: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not heard)

Unknown said...

我只能說~~
樓上的棚佑
你會不會看得太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