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府城伴手禮

有人說台南府城是美食的天堂,這對於不太重視吃的我真是個很嚴苛的問題呀~~哈,不過既然大家都這樣說應該是真的吧。

這幾年台南都舉辦著十大伴手禮的票選,讓遊客可以選擇人氣最旺的食品回去(不過說真的~~當地的鄉親都說~~那是給遊客吃的啦),難得回鄉過年自然也要挑選一些來供奉親朋好友(啥~~這不能用供奉形容嗎~~哈)。

安平地區自從變成觀光熱門景點後(我好懷念以前沒有這麼多人的安平),也變成伴手禮的一級戰區,選擇伴手禮可以到這邊晃晃,年節最後一天反正也沒啥觀光客了,於是到安平運河旁購買伴手禮。這次選了2009年的煙燻滷味『松陵』,他的製造廠在台南縣,不過安平這邊有一間門市,如果你手上有舊的資料,那個忠義路的門市好像已經收了,別往那邊去呀。


其實一整排都是伴手禮的店面,連幾分甜都在這邊有一間店,買個人氣商品雞蛋布丁回去孝敬爸媽與小鬼吧~~ㄏㄏ。






台南有很多小吃,但我覺得很多都要現場吃才是美味,伴手禮~~就是一個心意吧,今年有吃到我的伴手禮的朋友,心中有沒有甜甜的感覺呀,知道我夠義氣了吧~~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