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3, 2010

月夜~~一點也不愁


噓~~這種鬼東西不要讓陳明章老師聽到~~~哈。

把之前用月琴伴奏的月夜愁加上我預想的raggae drums,補上了bass旋律後,果然~~一點都不愁了~~哈。好吧,這就是我很混搭的習慣,反正~~We are the world。其實唱歌的部份應該要稍微改變一下,至少多點頓點,雷鬼嘛~~有點節奏感比較適合,不過這簡單的錄音就別挑了,反正我也不是主唱,只是要給歌者知道配上唱歌的感覺,而且,我一邊按下錄音,一邊按下節奏器播放,一邊拿起月琴,還要馬上開始唱,客官呀~~你就別挑剔我這破磉啦~~哈。

1 comment:

月琴飛手 said...

我聽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