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文學VS公平貿易咖啡

在台灣文學館裡面有一間小小的咖啡廳,名叫『CHEFFRESH文學咖啡』,這間充滿文學氣息的咖啡廳,除了滿室文學香外,餐點堅持用更天然的手工食材,還有~~更是提供著公平貿易的咖啡呢。

從文學館側面或是文學館內都可以進到這間咖啡廳,不過我很喜歡他在右側這個店門面,一些可愛的小裝飾搭配上台灣文學館的建築牆面,讓人忍不住注意了一下這間店。






店內裝潢高挑,天氣晴朗的時候由窗口透進來的陽光讓室內空間有種舒服的感覺






門口有二手書籍交換區,不過現在好像暫停這項服務


一進到門口當然要看到宣傳公平貿易咖啡的立板摟


我喜歡享受這裡的早餐,尤其是坐在窗口,溫暖的陽光輕柔的撒在桌面上,一份美味沒有負擔的健康沙拉也顯得好有活力。


早餐你可以選擇套餐組合,不管是麵包加上馬鈴薯,還是營養的三明治,絕對讓你的早晨精神百倍




最後來上一杯公平貿易的咖啡,甚至連你的消費都充滿了滿足快樂


有人說台南人的腳步慵慵懶懶的,好像是這樣,雖然現在台南市的車輛也實在是很多,熱門的觀光景點也是嚇死人的擠,但或許你到台南可以遠離那些地方,找個這樣有趣的小窗口,曬著南台灣溫和的晨光,與好友閒話一場,我想~~這就是台南的生活方式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