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我的水族小世界

最近把我老妹的舊水族箱給弄來玩玩,放了一些簡單好養的水草與淡水魚,恩~~還挺像那麼一回事的~~哈。

這是三角莫斯與小榕水草,據說是很好養的陰性草,恩~~等我來實驗實驗。

除了水草外,裡面養了四隻日光燈,這隻不知道為何對於這個低窪地情有獨鐘

另有六隻斑馬魚(藍帶魚),這些真是超級無敵過動兒

當然底棲生物我選擇了大合藻蝦,體型夠大不會被小斑馬欺侮,不過數量目前只有兩隻

俯視我的小魚缸,這小酒瓶可是變成其中一隻小斑馬的遊戲場了說

書桌上另一邊有從漂鳥營帶回來的仙人掌與多肉植物組合盆栽,當然~~還有這太陽能小花與搖頭娃娃啦~~ㄏㄏ。

整個書桌的生命力越來越旺盛~~哈(明明是越來越亂)

接著要佈置魚缸上方的漂浮植物再補上一些水蘊草,希望能構成一個自然生態循環,不過我這邊陽光好像太強,我想青苔一定狂長,恩~~多補點大合藻蝦吧,不然改天放個笠螺試試,了不起我換水勤勞一點~~ㄏㄏ。人生~~瞎忙真的很快樂耶~~~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