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Off-Road初體驗

端午假期回了一趟南部,加上要送太上皇回潮州老家
因此有了一趟必須道屏東的旅程
趁著還沒回去前,趕緊去RST買了一個大型的攜車袋
把我的Yukon拆一拆後放進後座(懶得拆把手,19吋的車身真是大)
便一路開回南部了

我家太上皇的托功可是出了名的
因此到達潮州也是3點多了,經過一陣寒暄之後
當我把車子開到三地門時也已經4點
此時心中有一點猶豫要不要上去
因為除了晚了外,天空中也有一點點小烏雲
但是~~~~白目終就會戰勝一切
我還是往賽嘉上去了



開著開著走到這個路口看來是Off-Road的起點
於是我把車子找個地方停好後便下來開始組車
由於沒有經驗,加上接近黃昏
媽呀~~~蚊子們如久旱逢甘霖般的湧上來
於是我便一邊跳一邊把車子組好
如果有人看到這畫面一定覺得很好笑
下次記得要先噴防蚊液歐~~~ㄏㄏ



因為停車地方離入口有一點點距離
因此騎了一小段的柏油路
山路騎起來格外的舒服,加上接近傍晚
微風徐徐吹來~~~只有一個爽字了得



打開我的前叉固定(終於有打開前叉鎖死的機會了 ㄏㄏ)
鼓起勇氣~~~~我衝啦
這邊的Off-Road應該不算難騎
就是小石頭鋪成的林間小路
只是有一段旁邊就是斷崖有點給他腎上腺素激增
心跳也一直狂升
我想這就是Off-Road的刺激吧~~~ㄏㄏ



雖然很想把他騎完,但看看天上的天色與烏雲
我決定今天只做初體驗就好
加上柏油路短短騎了7公里多
沒有費到啥體力但是感覺很亢奮
我想~~我會喜歡Off-Road的騎乘吧
下次~~~我會再來的~~~~YA!


PS. 山下三地門是非常適合平地騎乘的好地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