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鹿耳門腳踏車行

經過了上午的草山月世界,本想說下午應該是沒力了
但是歐~~~呆在家裏好無聊卻又神奇的睡不著
看著我的小藍Yukon~~~~我還是出去晃晃吧

想了一下也不知往哪去,我看就去安平晃晃吧
假日的安平應該也只有腳踏車是可以順暢的吧

騎過了台南市區(現在台南也好多車,真恐怖)
過了中華路後慢慢看到擁擠的車陣
這個時候~~~~卡踏掐最猛~~ㄏㄏ

整個安平沒讓我失望~~~都是人
所以我繼續往四草前進
到了四草橋後右轉便是台61線
現在台61線還未完全通車
整個四草橋上都是釣客,排滿一整橋的釣竿
這也算是某種奇觀了吧~~~ㄏㄏ


給Yukon來張四草留影


我也來一張吧~~~ㄏㄏ

整個台61線很大但是卻沒有幾部車
因此整個騎起來的感覺就是~~~孤獨
一直騎到一個T字路口後右轉會接到台17繼續往北
左轉可以到天后宮
我想我還沒有要發神經騎到嘉義
所以我往鹿耳門前進


天后宮還是有許多信徒再拜拜
我這上天不保佑的壞小孩還是看看就走啦
ㄏㄏ


繼續往前騎到曾文溪支流旁,這邊的漁塭都已經被污染
所以不管養殖魚類或是植物都不能用
這真是一件令人難過的事
看來一片好美的溪旁卻充滿人類的毒素
不過溪上還是有不少蚵棚
只是這邊的蚵能吃嗎~~~懷疑中


最後到了出海口已經接近黃昏
想說在這邊坐坐吧
雖然等不到夕陽(老爸老媽要等我吃飯的 ㄏㄏ)
但是吹吹海風也是另人心情愉快的一件事



這邊你不用沿原路回去,其實一旁的小路大概都可以接回台61線
你就可以慢慢再騎回安平啦
到安平喝杯冬瓜茶後
我的南台灣腳踏車之旅也告一段落啦
下次有機會
這邊絕對是值得再來的一段路
加一加早上的旅程
今天總共101公里~~~真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