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在海邊飛翔的夢


從海洋環境教育推廣協會的海岸徒步健走活動回到台北後,每每看著照片都會有一種奇妙的感覺,我想那跟第一次一個人背著帳篷騎著單車到處流浪的感覺有點神似,慢慢的很多細節都會漸漸忘記,但~~那種感覺卻很難從心中抹去。

你問我那是甚麼樣的一種感覺,說實話我也說不上來,當一個人靜靜的走著(嗯~~好吧,這次不是一個人旅行,其實沿途還挺熱鬧的),輕輕的風、細微的雨絲從臉龐劃過,如果你閉上眼睛會有種飛翔的假象。或許騎過單車的朋友都可以有這樣的感受(當然~不是在那吵死人的都市內騎車),走著、走著也會有相同的一種夢幻。

看著這次的照片(我~~快整理完了~~加油),也隨意翻翻以前的旅行照片,思緒好像帶回到那瀟灑美麗的旅途中,拿起吉他也就隨手亂彈,如果你可以聽懂~~這就是我在海邊飛翔的夢。

No comments: